close

增加腸道負擔就會增加罹患大腸癌機率

「大腸癌已經是現代人的文明病」這句話看起來怎麼感覺有點可怕

在我看來不只可怕還有點可憐,因為現代人如此重視生活品質的卻無法得到相對的健康

食品的品質的要求已經從能吃就好晉升到食品的"最佳"保鮮期

如此重視食物品質竟然還能讓大腸癌蟬聯10多年來的癌症冠軍

大腸癌

這實在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但卻真實的上演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日常生活中

因為在台灣每31分鐘就有一人罹患大腸癌

大腸癌的發生是有跡可循的,除了遺傳和生活環境之外另一個主因就是飲食習慣

現在的人生活忙碌在外工作幾乎是靠外食在過日子

不管是便當店還是便利商店,或者是路邊小吃再加上手搖飲料,這些都是上班族的最愛

然而美食當前就很少有拒絕的理由,這時候腸道就只好默默的吸收這些負擔了

 

腸道好菌漸少壞菌就會增加=增加大腸癌發生率

人體的腸道同時存在著好菌與壞菌,好菌也就是益生菌

當好菌多的時候壞菌自然就少,壞菌多的時候好菌也相對減少

然而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增加、不良的飲食習慣等等都會造成腸道的壞菌越來越多

垃圾食物

垃圾食物導致腸道壞菌變多,身體就容易生病不舒服,便祕、腸胃炎、拉肚子這些都還只是小毛病

如果時間久了還可能產生息肉進而有機率變成大腸癌這才是令人擔憂的

所以平常要多吃膳食纖維的食物來提升腸道中的益生菌維持腸道健康

膳食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可以幫助養出更多的益生菌

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祕還可以促進排出膽固醇,不只如此膳食纖維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保護肝臟健康

 

防止大腸癌來敲門──益生菌是人體重要的守衛兵

這樣看來膳食纖維跟腸道中的益菌關係是分不開的

所以平常可以多吃蔬菜、水果、或是燕麥和豆類

膳食纖維食物

花椰菜、萵苣、小黃瓜、芹菜、蘋果,茄子,奇異果、香蕉等這些都是不錯又常見的

每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讓腸道養好菌幫處新陳代謝

如果生活繁忙無法每天都補充足量的蔬果的話那也可以喝優酪乳或是吃益生菌

優酪乳建議選無糖的,因為每天的糖分攝取過多對身體也是負擔

不過真的沒辦法再選擇有糖的也是能補充好菌

或者直接吃益生菌也是不錯的選擇,益生菌直接吃方便又快速

至於要推薦什麼品牌的益生菌呢?我的答案是都可以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的益生菌的話,我推薦這款品牌給大家參考

 

益生菌品牌推薦│yohopower悠活原力──敏立清Plus益生菌


益生菌品牌推薦

yohopower敏立清Plus益生菌

有兩種專利菌株+三種益菌生三層包埋技術可以耐胃酸耐膽鹼

低卡0脂肪-1包不到8大卡每包都有100億菌數

我個人挑益生菌的標準至少都要有70億的菌數+可以耐胃酸膽鹼的技術

至於吃下去的感受就真的因人而異了

如果連續吃半年都無感的話,我就會建議換其他種類的益生菌,因為每種益生菌都是因人而異

這款現在一盒799元,我建議有需要的人直接買5盒組比較划算,因為真的便宜很多

購買官網 : 點我

益生菌五合組 : 點我看官網

最近他們出了一款『300億純淨益生菌』&『0添加物

300億益生菌推薦

耐胃酸耐膽鹼的技術不用說肯定是有的,不然吃下去就被胃酸殺光了

重點是有300億的益生菌真的是蠻吸引人的

哪裡買 : 點我看官網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屈臣氏必買│益生菌第2件2折限時活動開跑中

益生菌品牌推薦│外食族必備的腸道保健秘訣

益生菌品牌推薦,購買前多比較是對的

 

 

 

 

 

 

 

 

 

 

 

 

 

 

 

 

 

 

 

 

 

 

 

 

 

 

 

 

 

 

 

 

 

 

 

arrow
arrow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