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生菌可以有效預防大腸癌嗎?

我個人不敢完全肯定但是卻也不會否定

大腸癌是發生在結腸或直腸中的癌症

沒記錯的話大腸癌已經連續十三年是排名第一的癌症

由此可見跟我們平常吃的東西有很大的關聯

平常吃東西要盡量少油、少鹽、少甜。多蔬菜、多水果、多堅果

多吃蔬果預防大腸癌

會這樣吃的原因就是要讓我們的腸道好菌數量大於壞菌

這樣的話我們的腸道就會在一個比較健康的環境,也就不容易生病

不過現在大多都是外食族所以很難兼顧到良好的健康飲食

這時候益生菌對我們來說就非常的重要了

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維持機能,讓腸道保持在健康的狀態

這樣一來就不容易產生病變形成癌症

健康腸道沒有大腸癌

不過光吃益生菌是不正確的,因為益生菌需要蔬果來成為他的養分

所以蔬菜和水果是非常重要的腳色

有研究統計素食者比肉食者罹患大腸癌的機率少了22%

我想這也是現在全世界不斷推廣素食好處的原因之一

不過就算吃素也是要維持在少油少鹽少加工食品的原則

否則對腸道一樣會是很大的負擔

所以要預防大腸癌比較好的方式就是多吃蔬菜水果+益生菌

這樣就可以降低很多大腸癌的機率發生

蔬果的話我會建議多吃紅蘿蔔

吃紅蘿蔔預防大腸癌

紅蘿蔔的營養非常多日本人又稱它為東方小人參

紅蘿蔔有含量很高的纖維素及硒元素

並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他命、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6、維他命C、胡蘿蔔素等

同時也含有鈣、磷、鐵、鉀、鈉、菸鹼酸及草酸等礦物質。

所以每天吃兩根紅蘿蔔對身體是非常好的

台灣的益生菌品牌非常多如果不知道要怎麼挑的話

推薦一個不錯的購物網站< 東森購物 點我

網址: https://lihi1.cc/WvraK

裡面有許多品牌的益生菌可以選

台塑生醫 愛之味 統一 華陀扶元堂 ​​​​​​​杏輝 ​​​​​​​娘家 

市面上的大品牌基本上都找得到

另外我推薦我自己目前在吃的品牌 <悠活原力益生菌點我

網址: https://lihi1.cc/6KOnC

以上資訊希望對於注重預防大腸癌疾病的人有幫助

常保腸道健康遠離大腸疾病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找到一款素食可食用的益生菌^^幫推薦
為什麼吃益生菌感覺沒有效?
胃酸過多、胃食道逆流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arrow
arrow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