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一款素食可食用的益生菌幫推薦

現在市面上的益生菌百百種,光是去屈臣氏逛一逛就知道了

如果真的要說"哪一款最好"? 說實在的我覺得沒有人說得出來

先來說說我自己的情況吧

我本身是一個鼻子容易過敏的人

光是打掃房間就會一直狂打噴嚏狂流鼻水,整個人非常的難受

鼻子過敏

找到一款素食可食用的益生菌^^幫推薦

甚至是整理衣櫃的衣服都可以讓我感到非常的難受

這種過敏的情況長期存在了好幾年

後來有一個朋友跟我建議可以吃益生菌看看

我聽了他的建議大概吃了3個月左右.........

在一次打掃家裡的時候突然發現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狂打噴涕了

意外的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我也大概找了有關益生菌的相關文章來研究研究

發現益生菌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東西

加上台灣人過敏的人數也非常的多

現在我只要有遇到身邊的朋友或同事有過敏體質或腸胃不舒服的人我都會建議他們吃益生菌

腸胃

找到一款素食可食用的益生菌^^幫推薦

至於吃哪一種比較好?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屈臣氏找找自己比較看看

找自己喜歡的買來吃就可以了

我相信目前市面上的益生菌基本上都會有一定的幫助

(不是藥物不可聲稱有功效或療效)

但是對人體通常都有一定基本的益處

而且益生菌也不便宜,一個月份都要1000元~1500元左右

等於一天要花30~50元的概念

不過如果可以因此解決我的過敏情況我覺得非常值得

現在我也會在網路上找覺得還算不錯的益生菌來推薦

這是我最近看到一款還蠻不錯的益生菌

LP28敏立清 PLUS益生菌

益生菌

個人推薦原因很單純

素食可食用益菌數100億台灣製造成分不含屎腸球菌、糞腸球菌

還有一點則是"價格在我可接受範圍"

吃素的人我相信素食可食這四個字對很多吃素的人來說非常重要!!

益菌數則是目前市面上很多都沒標示(好像沒規定一定要標示益菌數量)

就我所知人體一天最好攝取100億以上益菌數 (太多沒幫助反而浪費)

成分不含屎腸球菌、糞腸球菌因為這兩種菌會有抗藥性基因

所以衛服部有規定不得使用

市面上益生菌的品牌非常的多,不要有品牌和價格的迷思

選擇符合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商品連結:https://tinyurl.com/yxtazles

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為什麼吃益生菌感覺沒有效?
胃酸過多、胃食道逆流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為什麼很多人容易長大腸瘜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素食可 過敏
    全站熱搜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