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通知❗️2021母親節蛋糕宅配預購將停止收單❗️

這家"塔吉特千層蛋糕"根本就已經是預購爆單店家了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或許母親節早就過了

也就沒有停止收單的問題啦~

而且誰說慶祝母親節只能在母親節這一天

一年365天只過這一天是要多不孝啦~

想吃當然是隨時都可以買給媽媽吃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家"塔吉特千層蛋糕"

各種季節限定款還有口味混搭商品

以及專為素食者訂做的蛋奶素食蛋糕

(非標示蛋奶素的成分裡面有動物成分所以要注意)

這家賣得搶手商品是 草莓甜心+芒果奶凍+太妃焦糖+荔枝優格的組合蛋糕

(口味都是固定搭配好的無法更換)

千層蛋糕是8吋的大小用四種口味拼裝在一起

千層蛋糕

母親節蛋糕推薦可以直接宅配到家而且免運費 

蛋奶素綜合千層(8吋)免運: 點我

我個人推薦我最喜歡的靜岡抹茶千層

抹茶口味千層蛋糕

濃郁的茶香融合奶香去除苦澀,很適合像我這種喜歡抹茶味道的人

每個蛋糕都是以沙西米鮮度的要求去製作

製作完立即放入-40度C急速冷凍庫

由黑貓宅急便全程低溫配送

【塔吉特】靜岡抹茶千層(8吋)免運: 點我

最後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