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線上自學英文不用背單字的方法

我想很多人在學英文的時候最困擾的應該就是背單字吧

基本上要把英文學好足夠的單字量我覺得是不可缺少的

因為起碼要知道一樣東西是什麼意思

才有辦法拼出一個句子出來

很多人背單字是一個字一個字拼起來

舉例來說 蘋果 a-p-p-l-e

基本上就算背起來也記不久 絕對會在1星期內忘記

英文要學好 大家都知道要有四要素 

就是聽、說、讀、寫

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是先從寫開始

事實上正確的背單字方法是要用說的

大聲說出來 常聽就自然記住了

再來就是環境

常常讓自己處於英文的環境自然就會背起很多單字了

就像小孩剛學講話的時候

也是聽大人講什麼小孩學著講

即使講錯了再糾正 然後久了就自然會講了

等到上小學再開始學寫國字

就這樣我們長大自然會講國語寫國字了

這個順序也是從聽和說開始

我想應該不會有小朋友一開始就被訓練先學寫字而不會說話的吧

台灣不是要有英文的環境很難

除非你是外語學生

要不然就是要上補習班才有機會接觸到英文

有些人可能還忙到沒時間去上補習班

那麼現在網路很發達建議可以利用網路去接觸英文

要怎麼利用網路接觸英文??很多人一定會有這樣的疑問

或許你不知道現在有所謂的線上英文教學

也就是讓你能夠在家裡或是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學習英文

我可以推薦你一家不錯的線上英文學習網

這家線上英文學習網叫做TutorABC

 

 

點我看TutorABC線上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有幾個好處

第一、線上真人互動式的學英文,不會像在看電視或聽廣播一樣他講他的你講你的

第二、隱私權高的互動式學習,我們可以看得到老師但是老師不會看到我們的影像 所以就算說錯了也不會不好意思

第三、24小時 全年365天都有開課 而且都依照自己的時間排課程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 需求以及程度來安排課程

第四、只要有網路在家就可以學英文 不需要到補習班學英文

 

以上幾點的好處講白一點就是 

就算你是大忙人也可以挑個時間在家上網學習

還有擔心上補習班會有各個年齡層以及程度的不同的學生 這樣自己會不上進度

所以自己線上學習完全就是依照自己的學習能力及進度 就不怕跟不上聽不懂了

 

點我看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很多人都會想說在網路上找免費的就好何必再花錢

但是我覺得免費的東西一定不會珍惜 因為大家都會想反正是不用錢的也沒損失

就是因為抱著免費可有可無的心態所以幾乎都不會認真去學

再說如果免費的真的那麼好 那麼為什麼還有人花錢去補習班學英文呢?

我只能說學任何語言都是要互動式的學習

如果是一個人閉門造車的話 那是絕對學不好的

有互動 有情緒才會有記憶 這是學任何的語言都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你真的想學英文

並且對線上學習英文有興趣的話

你可以到TutorABC的網站填資料就會有人來跟你說明聯絡了

 

點我看TutorABC線上學英文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學英文的方法-線上學英文
如何短時間內快速學好英文?
學英文│甩掉低薪工作.提升英文能力工作機會就比別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