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最重要的是口說
要學著說出口
我自己也是有這樣的體驗
如果你單字發音 和 句子語調 正確
一開始說得不好 說的爛都沒關係
因為練習久了 講久了
你的語感自然會好

不論是誰 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單字
就像國小我們在學國語單字和圈詞一樣
而英文單字 台灣人從來都是死背字母
卻不知道 當你會念時 才能真正記住它
把英文單字當做我們國小在學習國字一樣
那麼  你就會知道有多簡單了


所以我認為 口說
才是學英文最重要的關鍵

我認為 發音正確 是最容易記住單字
我有學過KK音標和自然發音
只要發音正確
輕重音 尾音 要明顯

只要你會念那麼你就拼得出來

就我的經驗 單字看多了
你會發現很多發音規則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
所以 真正會念 才會記得單字

很多外國人 他們單字也會常常拼錯
就像很多人不會寫烏龜的『龜』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其實無傷大雅 因為當閱讀時也是看得懂得

有好的學習環境就可以快樂學好英文
現在外面的補習班很多,但不見得每個都很好
不過我可以推薦幾家給你參考

其中EF和TutorABC這兩家有免費的線上試聽





點我看





點我看



點我看

這幾家英文補習班算是比較知名的
當然每家都各有特點
主要是看有沒有符合到自己的需求

 

除了線上學習以外,還有一種學英文的工具是看電影學英文的軟體

 

 

 

如果有要考GEPT全民英檢或是TOEIC多益的話

這個軟體也有針對考試的方向來作評量,我覺得還蠻好的

而且還有許多付加的功能,算是一款不錯的教材

 

點我看

 

以上介紹的這些,我覺都是有互補的功能

當然最重要的是

學語言不能急,自然學習,肯學最重要

環境可以創造  學習不能中斷

你會發現你的語言能力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