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行動電源 推薦時 我想跟各位講一段故事~

我是一個上班族

以前我的包包裡有一大堆的電池

因為我的htc智慧型手機玩遊戲、臉書打卡、

和朋友app或者line 很快就會沒電

所以要多帶一、二顆備用電池

有時候忘記帶就會被女友說我故意搞失蹤而吵架
(但真的就是沒電orz)

還有假日的時候我喜歡帶著家人跟朋友

尤其是女友到處拍照、攝影

所以我買的那台攝影機 可能不到二、三個小時就會完全沒電

就會多帶一顆電池備用
(但其實如果玩二天 還是不夠 就要再帶一堆充電器>"<)

所以如果說各位打開包包一看

除了必備的手機、錢包、鑰匙

出去玩以及現代人必備的 相機、攝影機、平板電腦(像ipad)

再加上一大堆電池與一大堆充電器

那真的是一場災難!

尤其是每天也要在家裡面把一大堆電池的電給充好

隔天上班才不會被女友說失蹤

或者說攝影機、ipad沒電感覺就多帶一堆笨重的東西

看文看到這裡 各位腦海裡一定會浮現出一段話:

不會帶行動電源呀 笨蛋!!

是的…以前我就是一個笨蛋

我算過我自從買了行動電源之後

一大堆的電池通通都不用帶了

就算以後買新的手機、新的平板(ipad3)、新的相機、攝影機

通通都不用再多買一顆電池與什麼座充這種n前年的東西了

你知道這樣子我光那幾顆原廠電池 就可以省下好幾千塊的花費

而我買了一個行動電源(也有人叫移動電源)

推薦買一個也才大約一千塊上下

不管你的手機是哪一款手機幾乎都能充
(HTC 全系列手機皆適用, NOKIA / SAMSUNG / LG...等智慧型手機皆可,
當然也不一定要是智慧型手機喔!因為我還沒遇到還有什麼手機不能充的)
也不管你的平板是哪一款平板(ipad2、ipadp系列等等、iPhone系列 3G/3GS/4G/iPod
而且包含了攝影機、照相機 只要有充電的插孔都能使用行動電源充電

但如果你要買到能充筆電的行動電源就要買推薦專門可以給筆電充的

如下面有幾款18000mAh專門給筆電、相機、手機行動電源等均適用的行動電源
(ps:一般筆電電池容量約5500mAh 相當於花三、四千塊就能有三倍左右筆電電池容量)

參考網址:http://345.tw/c5ccc
(不滿意記得學我 直接退貨就對了)

手機電池約在2000mAh左右 相當於9倍的手機電池容量
(我那顆htc的容量才1500mAh的容量)

我有用亞太跟女友講一整夜的電話 講到二個人都睡著了

睡八個小時起床時電話還是通的 而且手機還是滿滿的戰鬥力狀態

當然缺點還是要說的

如果你要買連筆電都能充的 他的行動電源會比一般行動電源還要大上二、三倍左右

相當於b4這麼大 厚度約一本小說這麼厚

所以建議給常常在找筆電插頭的人使用會比較好

一般來說只要買超過10000mAh

價格大約在一千五以內就好

我推款一款首選的行動電源

價格上雖然沒有大陸製的那麼便宜
(現在太便宜的東西我會怕)

但也不會差太多

推薦網址:http://345.tw/29bee

推薦理由:

一、韓國SAMSUNG原廠電芯、台灣IC電路板。這個理由絕對是第一個理由,
因為各位如果拿很便宜的行動電源充你的寶貴iphone、智慧型手機,還是ipad
、單眼相機、動不動就好幾萬的攝影機充出了問題。相信你會吐血~
(充手機充到吐血是不允許的喔!!)
吐血動畫內含保護電路及自動升降壓電路,具有防過充、防過放、防過電流、
防短路及高溫保護設計~絕對不讓你買到會爆炸的3c商品!行動電源爆炸
二、外觀時尚、輕巧~
試問你的時尚手機與3c用品接著一台落漆(台語)的行動電源

能看嗎???
(下面這張才優)
鋼琴烤漆
三、高品質的日韓進口鋰電池帶來高轉換率,很多號稱上萬mAh容量的行動電源
實際上充個一、二次就沒電了,一點都看不出來哪來的萬mAh…
後來我搜尋網路上網友的解釋是因為轉換率的問題。
可能他實際上真的有上萬mAh,但在充電途中轉換率太低,導至消耗過快行動電源就沒電了。

又加上這一款有保固一年免費換新。

詳細資訊網址:http://345.tw/4fddb

我是看上面這個網站上說明寫的 我是買來到現在快半年了都沒壞過 所以還沒換過
但看了就是很安心
(話說我上次買的一台上萬mAh的用不到一個月就壞了…果然便宜無好貨)

總結前三個原因 也能給各位挑選行動電源時的一個參考

另外我還有去其他各大購物網站挑選有高容量(上萬mAh)的行動電源給各位

各位也可以花時間一個一個看

也許也能挖到寶喔^^

其他參考網站:http://345.tw/f0454

如果各位覺得我很用心回答的話 給我一個正評吧^^

123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