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個有腳臭的人

以前如果到必須脫鞋子的場所

例如:圖書館、電腦教室、或是朋友的家......

鞋子一脫,那令人懷念的鹹魚味......

如海嘯一般的撲鼻而來

聞到味道的人我想應該很想吐......血.......吧......(真的是超尷尬的)



所以我都會盡量避免到那種須要脫鞋子的場所
(避免讓其他人受害然然後自己也尷尬  哈哈><)


但是回家脫鞋之後這種臭味還是會馬上出現

就算我馬上衝到浴室去用沐浴乳洗腳洗了兩、三次

腳臭彷彿就像我的影子一樣形影不離,讓我非常困擾

這樣的情形每天都會上演,就算我每天都有換洗襪子也都沒有用


後來我朋友建議我換穿除臭襪,因為除臭襪跟一般的襪子不一樣

雖然價錢比一般的襪子貴了2~3倍
(如果跟3雙100元的比起來就不只了)

但是他說效果卻是普通襪子所不能比的

點我看cozyland除臭襪




一開始我不太相信 就買一雙來穿看看
(花了我250元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有點心痛)

不過自從我換穿除臭襪後我的腳竟然不臭了

一雙除臭襪就抵掉我長久以來幾十雙的襪子
(真是太值得了)

點我看numen除臭襪




我比較喜歡買MIT的商品,因為我覺得台灣製造的東西會比較好

當我知道襪子也有MIT的時候,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所以我介紹的襪子都是MIT的

點我看snug除臭襪
         





現在我都直接加到我的最愛,下次要買也就不用花時間找了

點我看chafer除臭襪

除了除臭襪以外,我後來還發現了一個也是可以除腳臭的好東西

叫做鞋蜜粉,鞋蜜粉不但可以除腳臭,還有芳香的功能

我現在除了穿除臭襪還會再使用鞋蜜粉

這種感覺是我當時腳臭的時候想像不到的

123.JPG

點我看鞋蜜粉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腳臭,並沒有香港腳

如果是香港腳患者基本上也是要注意腳的通風並且保持乾燥

有香港腳的人我會建議先去給專業的醫生治療這樣會好的比較快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

請給我推薦好評一下吧!!


arrow
arrow

    R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